立即下载
凝聚“五好”园区创建氛围 望城经开区举行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1-11-23 09:44:33 字号:

望城融媒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赵杰)五好园区,"羽"你共建。11月20日至22日,望城经开区举行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切实加强辖区内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五好”园区创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446.jpg

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双打、女子双打、青年男双和中年男双等5个竞赛项目,吸引了园区内23支企业代表队和4支机关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赛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大展身手,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喝彩声、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园区人特有的激情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439.jpg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湘江涂料代表队、金鼎管业代表队、中航起落架代表队等3支队伍脱颖而出,分获团体冠、亚、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全面展示了望城经开区企事业单位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热情、更强体魄冲刺2021年目标任务,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加快建设“五好”园区。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尹国旗 赵杰

编辑:陈清平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