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望城区大湖中学: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
2021-09-10 20:00:00 字号:

望城融媒9月10讯(全媒体记者 周慧欢 邹晨虎)鲜艳的旗帜迎风招展,翠绿的迷彩方队整齐划一,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今天下午,望城区大湖中学军训及军事拓展结营仪式举行,初一新生进行汇报表演,初二、初三学生进行军事拓展成效展示,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全校师生、家委会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912145217.jpg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列着整齐的队伍,以嘹亮的口号、过硬的素质,进行行进与立定、正步走等训练科目的汇报表演,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随后,高年级学生也进行了军事拓展成效展示,展示他们的青春风采。现场还对本次军训连队、寝室、个人进行了表彰。

微信截图_20210912145338.jpg

“军训不仅仅是军事动作学习,更是一种团队意识学习,军人精神学习。虽然晒黑了,但是我收获更大。”七年级新生黄倩告诉记者,军训为期七天,不仅锻炼了意志,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规范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微信截图_20210912145135.jpg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通过军训及军事拓展,学生们锤炼了品格,磨砺了意志,形成了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军训落幕,新学期开始,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勇敢积极地面对挑战与困难,在大湖中学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来。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周 慧欢 邹 晨虎

编辑:周慧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