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化队伍建设 望城区开展网信队伍专题培训
2021-09-02 16:06:22 字号:

望城融媒9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赵杰)9月2日上午,2021年望城区网信队伍培训班在湖南雷锋学院开班,进一步强化网信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和实战能力。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出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网络安全形势与对策、手机摄影与修图、网红经济等理论知识开展主题授课,全方面提升学员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驾驭能力和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来自区直单位、街镇的300余名网信专干、网络安全联络员、网络评论员参加培训。

舒全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加强对网信事业发展形势的研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紧扣重点任务,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正面宣传和网络舆情引导,系统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要树立良好学风,避免“经验主义”,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和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研 赵杰

编辑:赵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