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持续繁荣文化事业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21-08-26 12:40:04 字号:

持续繁荣文化事业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827123803_副本.jpg

望城融媒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8月25日下午,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舒全球带队深入区档案馆、靖港镇等地,实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区档案馆,舒全球实地察看了望城文萃馆、书画珍藏馆、档案智能库房等地,详细了解望城历史文化变迁及文化发展情况。近年来,望城不断加强本土文学、陶艺、剪纸、皮影、书画等文艺作品的征集与收藏,丰富特色文化内涵,取得良好成效。舒全球指出,要全面加强文艺作品保护利用和民俗文化传承,充分挖掘本土优秀文艺作品创作人才和文艺表演艺术人才,综合运用科技手段开展作品展览,深厚望城文化气息。

随后,舒全球还来到靖港古镇望江楼、众兴社区思源美丽宜居村庄、蔬菜设施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古镇发展、基层文明创建、农旅融合发展等情况。舒全球强调,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打造特色鲜明红色教育基地,促进文化旅游共生共荣,推动望城文旅提质提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打造素质高、本领强、作风硬的宣传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研

编辑:朱小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