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52位能工巧匠“秀绝活” 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07-22 21:04:40 字号:

252位能工巧匠“秀绝活” 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党代会.jpg

望城融媒7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李灿军)今天上午,望城经开区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举行,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出席。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由望城经开区主办,大赛历时10天,作为压轴举行的叉车大赛成为了颁奖典礼前的最后悬念。项目竞赛区内,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精准操作,行云流水般上演叉车投篮、悬钩挂环等高超技艺,两个项目内容极大地考验了叉车司机的综合能力以及在叉车操作过程中的稳、快、准。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园区37家优秀企业,252位能工巧匠参加,比赛项目涉及钳工、电焊、电工维修、数控加工、叉车等五个领域。最终,高海龙等5人获得一等奖,彭后光等15人获得二等奖,刘波等30人获得三等奖,胡乐等24人获得优秀奖。此外,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中国航发中传机械有限公司、中联重科智能高空作业机械有限公司、中航飞机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戴卡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优秀企业组织奖。

据了解,望城经开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培养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知识技能型人才为重点,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园区高质量发展需要的“攻坚队伍”。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李灿军

编辑:吴紫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