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望城区白沙洲街道:感悟清廉真谛 汲取精神力量
2021-06-02 14:05:23 字号:

望城融媒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虢卓)今天上午,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道德防线,全面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602145905(1).jpg

在望城区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展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循着入党誓词的衍变历程重温百年党史,从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明警醒,从身边模范的先进事迹中受熏陶,并在“扪心自问”处,对照党章党纪叩问初心,深刻感悟清廉的真谛,汲取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02145856.jpg

之后,望城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讲授廉政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一直在路上,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心理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婵娟 虢卓

编辑:吴紫娟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