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雨天突击夜查 望城交警查获7名酒驾
2020-03-30 20:44:45 字号:

雨天突击夜查 望城交警查获7名酒驾

望城融媒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李灿军)3月29日晚上,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开展夜间执法,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执勤卡点,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330132456.jpg

晚上7点多,天空阴雨绵绵,执法人员在长望路黄金路口执勤,运用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检查。

“请吹气,对不起 ,您喝酒了。”晚上8点多,执法人员正检查一辆黑色轿车时,手中的检测仪显出红色警示灯。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进一步酒精测验,发现该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毫克,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发》第九十一条的规定,现在对你的驾驶证进行暂扣并扣留车辆,这是处罚单。”执法人员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330132448.jpg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投入了警力20人次,出动警车6台。经过四个多小时雨中查处,3个执勤卡点共查获酒驾7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史旺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