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夏至乡村音乐会 送来文化与欢乐
2022-06-24 15:31:17 字号:

望城融媒6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金警 )为进一步打造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特色品牌,6月22日晚,一场露天乡村音乐会在丁字湾街道兴城社区举行,来自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们将课堂所学搬进社区,将基层文化艺术送到居民家门口。

夏至傍晚,社区居民们纷纷叫上邻居好友,搬上自家凳子齐聚社区孝爱广场,加入到这场音乐会中来。露天的舞台闪烁着璀璨的灯光,校园乐队带来了《第一天》《倔强》歌曲。

随后,舞蹈《开心超人》、儿童剧《三只小猪》、萨克斯独奏等节目精彩纷呈,群众跟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双手轻声和唱,共享在广阔乡村放声歌唱的豪迈和舒爽。

社区居民王英兴奋地告诉记者:“感觉回到了我们当时校园的那种生活的味道,心情比较激动,希望社区和学校能够尽量多在差院子美丽宜居村庄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丰富村民的一些生活和业余的休闲时间。”

区委宣传部派驻兴城社区乡村振兴第一书记葛晓磊介绍,此次活动以“夏至—‘乐享兴城’为主题,由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丁字湾街道兴城社区及区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联合主办,希望通过校地共建文化交流,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从精神层面丰富实现乡村振兴,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邀请更多优秀的节目来为基层群众送节目、送文化,持续探索挖掘党建融合着力点,充分运用党建基地平台凝聚共建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胡琳 金警

编辑:赵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